春晚是中国人过年必看的电视节目,而随着时间的推移,2017鸡年春节近在眼前,健康猫体育明星春晚的筹备彩排工作也已经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星光熠熠贺新禧

  体育是社会发展与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过去几十年,体育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用心血与汗水收获了沉甸甸的体坛成就。2017健康猫体育明星春晚专为体育人而设,通过别具一格的节目形式传达健康正能量,彰显体育人精气神,让更多的人学习体育人不懈奋斗、永不放弃、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

(韩磊)(韩磊)

  本次春晚不仅邀请到歌王韩磊等为大众所熟知的明星,更有众多体育界大咖倾情加盟。据了解,袁晓超、马灵娟、崔文娟等奥运冠军,庄志勇、孙敏等武术世界冠军以及尹国雄、唐林灿等全国冠军都已确认将参加体育明星春晚,与众多广东本土歌舞演员、表演队以及吉尼斯纪录保持者等人一同为全国人民打造视听盛宴!相信届时我们不仅能看到体育界大咖带来的精彩武术表演,还能看到众多围绕“体育”“健康”主题展开的歌舞、杂技等绝妙表演。

  中华武术绽光芒

  中华武术源远流长,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一颗璀灿明珠,2017健康猫体育明星春晚的一大亮点莫过于是,让这颗曾经璀璨无比的明珠在春晚的舞台上再绽光芒。

  首先是由众多奥运冠军及世界冠军组成的《国术》表演队,再现了1936年柏林奥运会上,中华武术在世界各国面前令人惊艳的表演,仿佛让人回到了那个国人依靠中华武术威武不屈、为国争光的时代。

(《国术》表演)(《国术》表演) 

  相比《国术》是对中华武术辉煌历史的回顾,由奥运冠军崔文娟、马灵娟、童星小象携手广东少儿武术表演队带来的《少年强则中国强》,则是对中华武术未来的展望,将武术的传承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不管是童星小象跟着两位奥运冠军闻鸡起“武”的场景,还是少儿武术队虎虎生威的双截棍表演,都无不在刻画一个事实中华武术在传承,在崛起!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强则中国强》)

  歌王韩磊来助阵

  此次上健康猫春晚,韩磊将带来三首歌曲的表演,除了耳熟能详的《在此刻》和《道在何方》外,还将搭档童星小象演唱《精武勇士》,这也是两人首次同台演出。

(小象和韩磊)(小象和韩磊)

  据悉,《精武勇士》是国内首档大型格斗真人秀节目的同名主题曲,相信由韩磊与小象在体育人自己的春晚舞台上共同演唱,能更好地弘扬中华武术和竞技搏击精神。

(韩磊)(韩磊)

  据了解,健康猫体育明星春晚将于2017130日(大年初三)晚十点在广东卫视及新浪广东同步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