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讯 (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晴雨)春节假期今天开始,广东天气暂时变化不大,冷空气初三来到,气温下降3℃~5℃。

  昨天白天,广东大部分市县晴间多云。受东移出海的弱冷空气扩散影响,白天最高气温大部市县略下降1℃~2℃,湛江、茂名部分市县最高气温23℃~25℃,其余大部市县19℃~22℃之间。广州市区昨天白天晴天,最高气温22.4℃,下降了2.8℃。早晨最低气温11.8℃,上升了1.5℃。白天相对湿度介于37%~70%。

  气象台预计,2017年春节假期广东天气总体平稳,气温适宜,无强冷空气和强降水影响,初三前后有冷空气和雨雾天气,能见度较低,气温下降3℃~5℃。除夕广东大部晴天,空气干燥,昼夜温差大,早晚天气寒凉。初一西部市县晴转多云,东部市县多云转阴天。

  广州今天天晴,明天云量开始转多,但天气总体还算不错。初二和初三有些小雨。

  广州天气

  今天晴天,12℃~23℃,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北风

  明天多云,早晚有轻雾。14℃~23℃,吹轻微的东北风

  后天小雨,16℃~21℃,吹轻微的北风。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