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气

  今天阴天,有小雨和轻雾,16℃~22℃,吹轻微的偏东风

  明天阴天,有零星小雨,14℃~20℃,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北风

  后天多云,12℃~21℃,吹轻微至和缓的北风

  广州日报讯 (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晴雨)大年初一,广州天气一如前几天以晴好为主。如果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部分时间云量多起来了。这也预示着今明两天阳光会逐渐减少,雨雾则渐渐增多。

  广州市区大年初一白天晴到多云,最高气温23.6℃,下降了0.4℃。早晨出现了轻雾,最低气温11.6℃,上升了0.9℃。白天相对湿度介于45%~89%。

  气象台预计,气温适宜,无强冷空气和强降水影响,但30日(初三)前后有冷空气和雨雾天气,能见度较低,气温下降3℃~5℃。

  广州市春节期间天气预报:初二(29日),阴天有小雨和轻雾,16℃~22℃;初三(30日),阴天,有零星小雨,14℃~20℃;初四(31日),多云间阴天,12℃~21℃;初五(2月1日),晴到多云,12℃~22℃。初六(2月2日),晴到多云,13℃~21℃。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