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少敏 通讯员/粤考宣)广东省2017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学考)成绩公布了。17日,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成绩单将陆续由市、县(区)招生办发给考生。17日12时起考生可通过广东考试服务网(http://www.5184.com)、手机短信和96040电话(电信、联通用户)查询学考成绩。

  本次学考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9科,报考人数达21.25万人。其中,语文、数学、英语为首次开考科目,报考人数达16.9万人,该3科成绩将作为2017年高职院校依据学考录取“文化素质”的成绩,也可以作为部分高职院校自主招生“文化素质”的成绩。

  语文、数学、英语单科等级分为A、B、C、D和E五等,各等级人数各占当次考生总数的比例15%、30%、30%、20%和不超过5%,E等级为不合格。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6科等级划定仍按照粤教考[2008]28号文执行。

  考生如对本人当次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在2月22日前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

责任编辑: GDN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