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开的轮胎皮飞了出去,把车尾右侧都砸烂了。爆开的轮胎皮飞了出去,把车尾右侧都砸烂了。  

  信息时报记者 罗阳辉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阳辉)“如果不是我经验丰富,处理得当,可能命都没了。”昨日下午,车先生回忆起1月7日发生在高速路上的一幕,仍心有余悸。当天,他开着价值约300万元的宾利上高速,行驶中右后轮竟然爆胎,轮胎皮飞了出来,险些酿出大祸。他怀疑轮胎质量有问题,然而车送到4S店检修至今有一个多月了,仍没有任何结果。

  昨日车先生告诉记者,2014年5月,他在深圳购买了这部宾利欧陆轿车,保修期为3年,一直在广州番禺迎宾路的宾利4S店做保养和售后。

  车先生回忆说,今年1月7日上午,他开着这部宾利从湛江走高速回广州,到了阳江路段时,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右后轮爆胎了,更恐怖的是,爆开的轮胎皮竟然飞了出去,把车尾右侧都砸烂了。幸运的是,有30年驾龄的车先生没有慌张,他紧紧握着方向盘,慢慢将车停了下来。车先生以为几百万的豪车售后服务肯定不错,谁料他致电客服要求拖车救援,却被告知没有,让他换备胎开回去。车先生说,他开了5个小时回到广州后,4S店却表示周末不上班,让他周一送过去。

  车先生称,1月9日周一,他将车送到位于番禺迎宾路的宾利4S店检修处理,“我怀疑是轮胎质量有问题,他们说要送去检测,至少要半年。”车先生表示,他要求给一个说法,但至今一个多月过去,仍没有任何结果。

  昨日下午,记者在迎宾路的宾利4S店附近见到了4S店两名负责人,对方表示不接受采访,并表示需等总部回复,车是进口的,需在国外检测。同时,这车是在深圳买的,也会联系深圳的公司。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