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活动中,美食家庄臣将白切鸡分享给在场的市民。评选活动中,美食家庄臣将白切鸡分享给在场的市民。 

  信息时报记者 梁钜聪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玉琴 实习生 张华 通讯员 朱海靖 翟晓雪 顾文) 今年广府庙会美食区和美食家庄臣共同发起了一场由广大网友推介和投票的“2017我最喜爱的广州名鸡”评选活动。昨日上午,“2017 我最喜爱的广州名鸡”网络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越秀区城隍庙广场举行,清心鸡沙田乳鸽店的清心鸡夺得名鸡状元,现场观众与庄臣一起试吃名鸡美食。

  据了解,活动前期酝酿推选出名鸡11强,经过2月14日到2月16日共3天激烈的网络票选,最终决出本次广州名鸡评比活动的名鸡状元(清心鸡沙田乳鸽店——清心鸡)、榜眼(白天鹅宾馆——白切葵花鸡)、探花(南岗喜宴酒家——古法手撕盐焗鸡)殊荣。

  在昨日的活动现场,美食家庄臣现场为入围名鸡进行评点和颁奖,并端上评比结果前三甲得主清心鸡、白切葵花鸡和手撕盐焗鸡,和现场观众一起试吃品尝,点评。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