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伟龙)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称,在广州一客运车站内一长途大巴车上,发现一名司机在车上昏迷不醒。随后,该司机随后被证实已死亡。昨日下午据荔湾警方介绍,经初步核查,死者死因无可疑。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涉事荔湾区一客运车站看到,涉事长途大巴车周围围起了帆布,车身信息显示,该车是往返广州、广西横县的长途车。据知情者介绍,昨日上午9时许,涉事车辆的司机在交班时发现,躺在车上的对班司机谢师傅昏迷不醒后后赶忙报警。

  记者了解到,死者姓谢,50岁,是广西人,是广西运德客运集团的客车司机。该公司驻车站的负责人介绍,谢师傅从业十多年,每年的体检报告都正常,最近也没有加班。涉事大巴车前日下午5点40分从横县出发,到前日晚11点55分时,谢师傅与车上同行的对班司机盖章换班后,便一直在车上睡觉,直到昨日早上才发现出事了。

  据荔湾公安通报,经警方现场勘查,死因无可疑。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核查。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