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睆 刘玉倩) 近日,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荔湾分局桥中工商所接到街坊举报,桥中街珠岛花园一店铺在活禽休市期间仍出售活禽,桥中街工商所立刻对该店铺张贴了询问通知书,目前,店铺已责令整改,店内的活禽都已清理干净。

  20日,桥中工商所接到来自广州市12345的举报案件,举报人表示,桥中街东海南路珠岛花园5栋首层一店铺在活禽休市期间(2月16~28日)仍然出售活禽,其表示该店铺出售活禽时间为17:00~24:00。

  桥中工商所立刻派人上门检查并开具询问通知书。桥中工商所所长梁志雄表示,当事人表示她在休市期间并没有开档销售活禽,但经过调查发现,虽然该店铺持有营业执照,但平常出售活禽已属于超经营范围。梁志雄表示,目前,桥中工商所已责令该店铺不能再经营活禽,后续休市期过后若发现有继续经营活禽的行为,将通报给有职权的相关部门进行处理,桥中工商所也会对此后续持续跟进。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