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又是雨又是雾的,加之最高气温比前日降了1.1℃,所以,市民普遍感觉昨日比前日冷了不少。受暖湿气流影响,今明两日广州仍有弱降水和轻雾,并伴有轻度“回南天”;12日起,降水趋于结束,阳光增多。“回南天”来袭,出门前记得关门闭窗,免得家中受潮。

  气象部门预测,9-10日,粤北和粤西市县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中粤西偏北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粤东市县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其余市县阴天有小雨和轻雾或雾;11-12日,粤北市县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余市县有分散小雨。气象部门提醒,近期雨雾明显,湿度较大,请注意交通安全及防滑防潮!

  广州今日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和轻雾,并伴有轻度“回南天”,气温介于15℃到21℃,吹轻微的偏东风;明日阴天,有分散小雨和轻雾,并伴有轻度“回南天”,气温介于18℃到23℃,吹轻微的东南风;12日,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小雨,气温介于19℃到25℃。黄熙灯 林惠娜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