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咨询师一般都是帮人解决情感问题,挽回感情的,可深圳一名90后女孩小佳遇到的自称情感公司的咨询师竟然劝说她去当“小三”。经历了这一系列,使小佳患上了抑郁症,无论怎么治疗,那些挥之不去的阴影还是时常出现在脑海中。随后小佳找到了这家情感公司,由于事情已经过去近两年,并没有找到那几位为她服务的老师,但是工作人员承认了小佳所说的咨询师曾经在公司上过班。记者也到这家公司核实情况,一名李姓负责人表示,他们并不认识小佳,对于小佳的事情也不知情,而对于小佳所说的老师是否存在避而不答,多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图为视频截图

  小佳是在2014年底认识男子罗某的,小佳描述,当时罗某对她非常好,于是两人就在一起了。没多久小佳就怀孕了,当她要求结婚的时候,罗某竟然说自己早就已经结婚了。只能给自己一个形式上的婚礼,可以做他的小老婆。这一事实让小佳感觉犹如晴天霹雳一般。只好在网上发帖求助。没多久就有一家“情感公司”联系了小佳,并称他们可以帮助小佳,要先交800元一小时的费用。当时六神无主的小佳毫不犹豫就通过微信支付转账了800元,没过一会果然有一位自称情感咨询师的老师给小佳打来电话。小佳表示,治疗师反正什么事情都顺着你,说孩子最大,结婚证不重要,我们能让他离婚娶你,你放心好了,我们公司08年就开了,绝对没有问题。

图为转账记录

  聊天过程中,小佳又分两次转过去了7200元办理了一个月的会员,但“老师”每天辅导的内容都是购物、娱乐等内容,这让原本希望得到情感帮助的小佳有些不满。后来,换成了一位交轩紫的老师又开始劝说,说打孩子伤阴德,小孩会变成幽灵,甚至天天游荡在身边……架不住情感师的轮番劝说,小佳决定将孩子生下来,但遭到父母的坚决反对。而这时小佳一个月的会员也到期了,情感咨询老师也消失了。为了保住肚子里的孩子,小佳天天与父母在争吵中度过。这样的生活让小佳的父母因此突然得了急性病,她最终只好忍痛放弃了孩子。

  经历了这一系列,使小佳患上了抑郁症,无论怎么治疗,那些挥之不去的阴影还是时常出现在脑海中。随后小佳找到了这家情感公司,由于事情已经过去近两年,并没有找到那几位为她服务的老师,但是工作人员承认了小佳所说的咨询师曾经在公司上过班。记者也到这家公司核实情况,一名李姓负责人表示,他们并不认识小佳,对于小佳的事情也不知情,而对于小佳所说的老师是否存在避而不答,多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图为流产手术报告书。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