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到汕尾实地检查督导社会治安和全国“两会”安保工作,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善始善终抓好全国“两会”安保各项措施落实,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切实维护汕尾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安保任务。

  李春生实地检查了汕尾市公安局指挥调度、公安科技信息化支撑治安打防管控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公安机关落实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的具体措施,并召开座谈会,与汕尾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共同研究推进汕尾社会治安重点整治的思路和举措。

  李春生充分肯定汕尾社会治安和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既要看到当前社会治安面临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增强危机感、紧迫感,也要看到具备的有利条件,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以抓落实提能力为主线,确保社会治安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第一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维稳第一责任,尽职尽责地抓好本辖区各项维稳和社会治安工作落实。要严厉打击制贩毒等突出违法犯罪,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措施,严格公安队伍教育监督管理,不断提升广大民警严打整治和维护稳定的能力水平,确保汕尾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通讯员:李志雄、曾祥龙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