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子垤) 昨日下午2时20分左右,在荔湾区黄沙某医院,一名6旬男子从医院12楼坠到楼下停车场位置,当场死亡。据了解该男子并不是医院患者,目前,具体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6旬男子从医院高层坠下

  事故现场位于医院的停车场位置。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时,现场有多台警车,有民警拉起警戒线把守,可以看到死者被屏风围蔽起来,法医正在里面工作。

  据附近咪表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在下午2时20分左右,当时突然就看到停车场上空有东西掉了下来,正好落在两车的中间位置,“当时隔壁正在修水管,所以很吵,没听到什么声音。”该工作人员说,掉下来的是一名中年男子,体型比较胖,看着年纪大概60岁,穿着便衣。而在附近的街铺店主均表示事发时并不知道,直到警车来到才发现有人坠楼了。

  事发医院:死者非本院病人

  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事发之后查看了监控,发现该男子在中午时分走进医院的,最后从12楼坠下,“事后查过了,可以肯定的是他不是医院的病人,”医院工作人员说,目前医院会积极配合协助警方的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从荔湾警方了解到,死者60多岁,从12楼坠下到停车场,当场死亡,目前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