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3岁少年竟然遭遇此事校园欺凌令人气愤)最近,住在潮阳西胪埕仔的小卢,发现13岁的弟弟小鑫精神恍惚,总是处于惊恐之中,家人多次询问,但小鑫却什么都不肯讲。直到前两天,小卢在网上看到了一段视频,才知道原来小鑫竟然被多人围殴和欺辱。

  小鑫今年13岁,在西胪一小学读六年级。4月1日下午4点多,小鑫放学后准备回家,没想到,刚出校门不远,就有六七个人拦住了他,其中有几个人是他的同学,他们以载小鑫回家为借口,将小鑫骗到附近一处妈祖庙,随后对他进行殴打。

  从网上的这段视频可以看到,当时,四五个年龄相仿的少年将小鑫逼在墙角,然后轮番对他拳打脚踢,小鑫一脸惶恐,丝毫不敢反抗。在一阵毒打之后,这群少年还对小鑫进行侮辱和恐吓。

  小鑫的姐姐小卢:“还带他去山上,逼他脱裤子,那家伙逼他跪下来,叫他们爷爷、爸爸、哥哥之类的,脱了裤子之后还逼他四处走给人看,还录了视频,把视频传上网后,我们才知道还恐吓他不能回家说,还拿把刀在他脸上比划。”

  在家人的一再逼问下,小鑫终于道出了实情。原来,打小鑫的这伙人里,有几个年龄相仿的是他的同学,此外,还有两个成年人,小鑫则不认识。更令人气愤的是,这群人无故殴打小鑫,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事发后,小卢一家已经报警,她们希望警方能够严惩这些打人者,不要让像小鑫一样性格比较内向的孩子,再次受到伤害。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处理这起案件。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