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圳一男子因打牌输了钱,心情非常不好,走在路上为泄愤,用钥匙扣划伤一辆凯宴豪车,结果把自己送进了监房。如今,该男子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4 月 11 日 15 时许,深圳市爱联派出所接到事主周某报警称,其放在爱联花园坪某小区凯宴小车被人故意刮花,损失价值人民币 9500 元。案发后,爱联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调取了案发地周边的视屏监控录像,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中年男子渐渐进入视线。

  从录像中,办案民警清楚地看见该男子推着一辆自行车站在小车旁边,停放好自行车后,他拿着手中钥匙扣在小车左后门来回滑动。作案后,该男子徒步离开,却未料到自己的一举一动已被监控摄像头拍下。民警通过视频研判分析,迅速锁定嫌疑人身份轨迹,经调查发现这名男子就住在这个小区。

  4 月 12 日,这名嫌疑人在家中被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 46 岁,是湖北省人。据他交代晚上回家发现没有停放自行车的地方,又因打牌输了钱心情不好,为宣泄心中郁闷,当即拔下车钥匙将周某停在旁边汽车划伤。没想到这一行为让自己进入了班房,王某说自己后悔不已。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