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出事的船舶漂浮在海面上。信息时报记者 陈引 截图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出事的船舶漂浮在海面上。信息时报记者 陈引 截图

  信息时报讯(记者 熊佳焰 通讯员 周明耀)昨日,记者从广东海事部门获悉,4月18日下午,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接报,称2时50分许,深圳籍散货船“粤电57轮”和“3062”船在广州港进港航道29号灯浮附近水域发生触碰事故,造成“3062”船翻沉,船上8名落水人员全部被经过的渔船救起。

  目前,事故船舶已被拖离现场,主航道正常通航。

  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告后,立即开展水上交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至4月18日下午3时38许,8名落水人员全部被经过的“粤揭阳22253”(渔船)成功救起。通过紧急救助,4月19日晚7时30许,“3062”船被拖离开主航道,广州港的主航道已经恢复通航,水上交通临时管控措施已经解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