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由Weimob广州微盟主办的《微信营销,微赢之道》研讨论坛在与会来宾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微盟成立于2013年,由最初的微信开发服务商,快速发展为一家专注于移动社交领域的互联网多元化企业——微盟集团。微盟以跨界领域的SAAS软件、广告、营销、电商、金融等形成战略整合,打造微盟移动社交生态圈。

  一个新的移动互联网正在崛起,这对未来移动互联网世界格局有着重要影响,微信营销脱颖而出,已呈现出引爆未来市场营销发展的趋势。

  微盟提出三大引擎战略,“软件+营销+平台”,以市场导向提供商业化服务工具,以效果导向提供精准化营销策略,以数据导向提炼标签化用户行为。专注于为更多传统企业进驻互联网提供服务,已为上百家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成功开疆扩土。

  据悉,此次研讨论坛对传统企业转型移动互联网的现状研讨、对新媒体运营案例展示及深度剖析。本着为企业主带来更便利的服务的宗旨,就200家本土企业进行了项目资源匹配。

  会上广州微盟副总刘一星与广州章光有限公司推广总监胡饶松联合签署了微信运营战略合作协议。作为拥有43年历史的养发生发防脱发行业领导品牌——章光101在从事传统直营连锁行业的同时,开展互联网+战略。胡总监表示,章光101开展互联网+,将为更多有头发健康需求的消费者带来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期待在今年与微盟合作形式、出品成果上创造更多亮眼的佳绩。

  此外,广州微盟还与国内Fast Fashion的倡导者、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集女鞋设计、批发、零售以及品牌营运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实体企业色非鞋业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顺利达成战略合作。

  未来趋势中国传统企业越来越进驻互联网,如何完美转变,已成企业主们现阶段寻求发展急需思考的问题,广州微盟高级营销总监莫陈桂深入梳理与解读了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现状,提出电商购物已迈向新时代——移动(社交),电商购物3.0时代。

  一个崭新的营销模式将袭来。在可预见的未来微信营销将会引发业界新的营销风潮。移动互联网引爆时代已来临,个人、企业运用微信营销迫在眉睫,如何做好微信营销,已经成为众人思考的新热点。广州微盟高级运营总监孙权就企业转型互联网微信营销如何吸粉、转化、留存、传播等微信营销运营进行了进行汇总与解析。为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提供重要参考。

  此次论坛蕴含着影响互联网营销的重大意义,得到互联网行业广泛关注,腾讯、新浪、金羊网、南方网、大洋网等国内知名媒体悉数到场为此次论坛进行报道,广东广播电视台也派出参会人员,由此不难看出业界对此次论坛的重视程度。

  广州微盟作为本次论坛的重要组织者,毫不夸张地讲,其营销理念与模式,对微信营销的运用模式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沿,依托数据平台的不断发展壮大,未来微盟无疑会成为数字化营销的重要引领者。广州微盟将秉持诚信正直、坚持创新的企业理念,与合作伙伴们共同进取,原力绽放创造出新的真正的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