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早上,云开日出,阳光洒满大地,令人惊喜。下午又是云开日出,蓝天再现,加之北风拂面,的确令人神清气爽。今日起,广州天气将转晴,气温逐日升高,“五一”假期天气平稳,气温较为舒适,总体适宜出行。

  气象部门预测,28日,全省多云为主,其中,粤北和粤西的部分市县有阵雨;29日,粤西市县有阵雨局部中雨,其余市县多云。大部早晨有(轻)雾;30日,全省大部分市县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最高气温,大部早晨有(轻)雾;5月1日~2日,韶关、清远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梅州、河源和珠江三角洲有小到中雨,其余市县有阵雨。

  广州今日多云间晴,气温介于17℃到25℃,吹轻微的偏北风;明日多云间晴,气温介于17℃到26℃,吹轻微的东北风;30日,多云,气温介于20℃到27℃;5月1日,多云到阴天,有(雷)阵雨,气温介于21℃到27℃;5月2日,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气温介于22℃到28℃。黄熙灯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