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崔小远) 近日,广州市广园路建设公司发布广园快速路品质化整治提升工程招标公告。公告显示,该路段品质化提升项目拟投资3.47025亿元,项目涉及天桥改造、人行道改造、加装雨棚等多个方面。

  广园快速路是广州市重要的东西向道路。为提升广园快速路禺东西路到开发区段道路及环境品质,广州市拟对该路段进行品质提升工程。日前发布的招标公告显示,广园快速路品质化提升的相关建设内容包括,对设计范围内广园快速路进行车行道病害整治及改造、人行道改造、天桥改造与加建雨棚、桥梁病害整治及涂装、防撞栏涂装、机动车道附属设施提升改造、绿化及城市家具提升等进行设计。勘察内容包括,22km的线路工程测量、其他工程设计规模为大型岩土工程勘察。

  记者了解到,上述工程均按照广州市住建委印发的《城市道路品质化提升建设指引》及《广州市城市道路全要素设计手册》的要求进行。

  据悉,该工程估算金额为34702.5万元,其中建安费限额29026.34万元。相关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品质化提升后,路段使用年限将为15年。

责任编辑: GDN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