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子垤) 昨日上午,暨南大学岗顶校区湖上出现一具浮尸。据现场目击的街坊称,死者为女性,长发。之后该具浮尸被捞上岸边,有法医到场进行尸检,随后殡仪馆工作人员来到将尸体运走。目前,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昨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多名民警在现场勘查。大概一个多小时之后,警方撤掉了警戒线,随后有殡仪馆的人过来将尸体运走。

  暨大新闻中心回应,死者为校外人员,约45岁,曾于昨日早上6时许在生科院与医学院交界处问路。

  警方通报:正核查死者身份

  又讯(记者 罗阳辉 通讯员 天警讯 龚宣) 广州天河警方昨日通报:2日10时许,天河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天河区某高校内人工湖上发现1具浮尸。接报后,天河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处置。

  经警方现场勘查和法医初步勘验,死者系一名年约40岁的女性,身高约160厘米,身上无携带身份证明材料。死者尸体全身体表未检见明显新鲜致命机械性暴力损坏,符合溺水死亡特征。

  目前,警方正抓紧核查死者身份及寻找家属,并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同时,警方呼吁相关知情人拨打“110”电话向警方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