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广州楼市发布)

  传了一天的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终于出通知了!

  工农中商四大行全面实行基准利率,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整标准

  1、对首付比例为30%、40%和50%三类客户执行基准利率标准。

  2、对首付比例为70%的客户执行基准利率1.1倍标准。

  二、执行时点

  上述利率执行标准自2017年5月6日起执行,在2017年5月5日24点前录入C3系统的按原利率标准执行,2017年5月6日零点后录入C3系统的按新利率要求执行。

此外,楼市君还了解到光大银行也向四大行看齐房贷利率,但具体将从5月8日开始执行。此外,楼市君还了解到光大银行也向四大行看齐房贷利率,但具体将从5月8日开始执行。

  具体如下:

  从2017年5月8日起,光大银行调整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对首付比例为30%、40%和50%三类客户执行:基准利率;

  对首付比例为70%的客户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

  更有甚者,接平安银行最新通知:因按揭额度受限,只能满足目前已审批通过客户的金额,所以从今日起,全面暂停受理一、二手交易按揭业务。

  四大行表态后,其他的多家银行也将纷纷调整利率,几乎没有缓冲期。所以,还没有递件的购房者,可能赶不上房贷利率优惠了。

  (来源:广州楼市发布)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