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警方的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昨日下午,警方的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信息时报记者 梁钜聪 摄

  《小车失控坠入珠江 2人被救4人失踪》追踪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通讯员 岑柏瀚 谢海彬)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天下午16时通报:5日凌晨,一辆号牌为粤Y8xxY1的小客车在越秀区二沙岛晴波路路段失控坠入珠江。事件发生后,警方连夜救起2名车上落水人员,并组织警力全力做好失踪人员搜救和事故后续处置工作。截至6日下午,警方共出动警力百余人次、船艇21艘次,连续30多个小时在事故现场进行不间断搜救。

  6日6时43分和11时47分,警方在猎德污水处理厂对出水域及广州大桥东侧水域发现并打捞起两具男性浮尸。经初步检验,两死者疑似为事故失踪者。15时40分,现场附近发现第三具浮尸,现正在打捞中。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死者身份、事故原因等正在进一步调查。

  亲属在守候:希望能早点找到儿子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艳)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家属朋友在现场等待消息。

  正在现场等待消息的家属翁先生悲痛地说,车上有一人是他的儿子,今年28岁,未婚,出事的晚上他和7个人一块吃饭,都是朋友、发小,广东惠来人。“儿子的朋友都是做服装生意的。我儿子一直在老家,最近朋友们邀请他来广州玩、聚会,聊一些生意上的事情。”据其介绍,当天饭局结束后,饭局中两人打车回家,剩下6人一起上了跑车。“我们是在5月5日收到警方通知的,一家人立刻打了部车就赶到广州来。儿子不会游泳,没想到和朋友聚餐后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截至昨天傍晚7时,仍然有多名事故当事人的家属在江边守候。翁先生说,从5月5日中午,他和家人就一直守候在江边。被打捞出来的三人中,没有他的儿子,站在岸边的他显得特别着急,“已经过去这么长时间了,希望能早点找到儿子”。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