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26 日 15 时,2017 年第 5 期深圳市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结束。按照个人普通小汽车、单位普通小汽车的顺序,现场依次进行了 2 轮摇号。

  12 名通过资格审核并自愿报名的申请人代表参与了现场摇号,其中随机抽取的 6 名申请人代表在每轮摇号中,各随机摇出 1 个数字,组成一个 6 位 “ 种子数 ” 输入摇号系统,由系统自动生成本期小汽车增量指标的中签编码。整个摇号过程公开透明,组织有序,应邀到场的见证代表、深圳市义工联代表等共同见证了整个摇号过程。

  2017 年第 5 期以摇号方式配置的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 3333 个,其中个人 2933 个、单位 400 个。参加本期摇号的有效编码数共 694868 个,其中个人普通小汽车有效编码 685788 个,单位普通小汽车有效编码 9080 个。2 类指标经过 2 轮摇号分别产生,整个摇号过程历时约 45 分钟,由南山公证处负责全程监督。

  本期个人竞价的成交结果中,最低成交价 42300 元、平均成交价 45573 元 / 个;单位竞价成交结果中,最低成交价 40000 元、平均成交价 42775 元 / 个。竞买人可在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首页竞价平台查询竞价成交结果。(深圳晚报记者 董玉含 编辑 刘小涛)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