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违章的面包车。通讯员 供图  图为违章的面包车。通讯员 供图

  信息时报潮州讯(记者 林明声 林鸿 通讯员 潮萱)记者从潮州市有关部门获悉,前天,潮州市交警市区三大队查获了一辆存在334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车辆,民警依法对该车的车主作出罚款66700元扣1995分的处罚。

  据潮州市交警支队介绍,前天上午9时27分,交警市区三大队一中队通过监控系统,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粤UMV218的白色五菱面包车在新风路出现,民警立即出动,最终在新风路长豪汽贸路段成功将该车辆拦下,随后,民警将车主及车辆一起带到队里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车牌号为粤UMV218的白色五菱面包车,因存在多次交通违法记录,去年被列入省公安厅“猎豹行动”重点监控车辆的名单中。为尽早抓获嫌疑车辆,交警市区三大队一中队从三个月前就开始留意该辆车的动静。该车经常在新风路出没,辖区交警加大力度对新风路各路段进行查缉布控,最终将其查获。

  经查,该车并没有年审,而且自2014年5月至2016年底,共存在334次交通违法未处理,其中两次超速,一次压双实线,其余都是闯红灯。根据规定,该车主被警方处以罚款66700元扣1995分的处罚。

  据了解,该车主名叫夏某慧,男,29岁,安徽人。平日开面包车到潮州市乌洋批发蔬菜,大多数是晚上出行。夏某慧面对高额罚金,他表示平时就是因为自己的侥幸心理,才会有越来越多次的交通违法。被抓时自己也吓了一跳,并保证自己以后肯定遵守交通秩序,不会再犯了。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