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浪广东举办的2017新势力红人节7月正式启动,聚焦崛起中的红人新势力,揭示当下最潮最IN、最具前景的红人价值榜,以扶持新生代红人为主旨,征集美食、校园、时尚和运动四大垂直领域的网络红人,通过直播、图文等多种形式进行红人全网秀,由网友票选出各垂直领域的红人。7月22日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物馆举办新势力红人盛典,共同打造网红界的“王者荣耀”。

  四大领域红人全网秀票选50位新势力红人

  据介绍,本届新势力红人节征集美食、校园、时尚和运动四大垂直领域的网络红人:如果你爱吃会拍享受吃,美食技能MAX;或是校园界的明日之星,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野性和雅痞共存,天生就是时尚的代名词;简单直爽运动范,运动细胞全开……均可在7月15日前通过线上报名参加此次评选。线上评审通过后,将进入红人全网秀环节,选手可通过微博、一直播、YY等各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直播,也可通过图文等方式传播你的红人魅力,最终将由粉丝票选出40位垂直领域的红人,并通过评审团投票角逐出10位新势力超级红人。

  为加强红人与粉丝的互动,活动期间,新浪广东将通过包括矩阵账号在内的平台资源,实时推送相关的红人资讯,传送红人视频,红人采访等,微博话题#新势力红人#也正式开启,诚邀网友一道围观红人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