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孙小鹏 实习生 钱晓恩 通讯员 粤考宣) 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广东省一本院校补录工作结束后,仍有少数院校招生计划未完成。因此,省招办再次征集志愿录取,文科达505分、理科达465分(其中广东海洋大学460分,含政策性加分)的考生今日12时前还有机会补录一本。

  昨日广东省普通高校部分一本院校征集志愿二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但因考生填报征集志愿不平衡,仍有少数院校的文科和理科部分专业尚有少量招生计划未完成,如省内广东海洋大学文科和理科都有招生计划未完成。

  省招生办定于7月19日18:00至20日12:00,对符合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再次进行征集志愿。据了解,第一批录取院校再次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分别为:文科505分;理科465分。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或官网或到各市、县(区)招生办查询具体的再次征集志愿院校名单和专业缺额计划情况并上网填报征集院校志愿。

  7月19日18:00至20日12:00,省教育考试院将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http://www.ecogd.edu.cn/kszj),供参加再次征集志愿的考生填报志愿,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逾时一律不再受理),并于20日14:00前到所在的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点打印征集志愿表,并签名确认。该批次征集志愿不影响考生后续批次志愿的投档录取。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