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Dan’s time 朱丹·小时光在天河南一路美食街正式营业啦!说起天河区逛街好去处,首先想到的就是正佳广场和天河城,那逛完街要不要来一杯小时光上神特饮?再参与浙江卫视当红节目主持人互动?

  小时光天河店选址避开了人挤人的大型商场,在一条绿荫成阴的文艺美食街,为的就是在闹市附近给人一块安静的休闲空间。在开业当天还是引来了天河人民的热情围观,购买饮品和甜点的人流一度排起了长队,店里的店员也工作的不亦乐乎,特别是开业8至10号期间购买甜品和饮品可享受八折优惠的活动,也是大受欢迎。

  浙江卫视主持人陈欢作为特邀嘉宾一到现场就引起不小轰动,到店听店员简单介绍并品尝几款招牌饮品之后,代表小时光与天河店老板举行了开业剪彩和授权仪式。随后与粉丝亲切互动,想要签名、合影的人一时间挤满了现场,还有粉丝亲切称呼“欢哥”,可见陈欢人气爆棚!

  小时光天河店空间不大,一眼望去,装修还是走简单的风格。白色大理石搭配暖暖的灯光,夜晚小时光LOGO亮起,成为南一路上最温暖的风景。店内有供顾客休息的场地,简单木质桌椅搭配颗颗绿植,白咖的主色调给人休闲放松的感觉。相信在这里点一份饮品,再搭配精致甜点慢慢品尝,一定是逛街之后不错的选择。

  最近三生三世的热映,小时光夏日秘制限定饮品——十里桃花,也从杭州火到了广州天河,开业当天的南一路上,人手一杯小时光专属“上神特饮”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蜜桃菠萝果茶和安溪乌龙茶拼配而成的基底放入新鲜采摘的蜜桃于其中,再取三五片桃花加以点缀,喝到这一杯,不仅可以尝到蜜桃的甜鲜和菠萝的甜爽,尾端还有乌龙茶香,层次感分明。实乃一杯当季限定,颜值过人的爆款!

  Dan‘s time 朱丹·小时光天河店的甜品,每一口都是爱你的味道。想要感受幸福快来小时光吧!地址:广州天河区体育西路天河南一路22号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