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71岁搞权色钱色交易的厅官汤耀治被逮捕(简历))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9日综合报道 据高检网消息:日前,广东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原巡视员汤耀治(正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汤耀治,男,现年71岁,2006年9月退休后被返聘。今年7月,深圳市纪委发布消息称,汤耀治在退休后返聘市政府办公厅协助推进轨道建设工作期间,违反组织纪律,未经批准出入国(边)境;违反廉洁纪律,收受有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搞权色交易和钱色交易,利用职务影响为特定关系人经营活动谋取利益。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汤耀治简历

  汤耀治,男,汉族,1946年8月出生,广东省博罗县人,大专文化,1962年9月参加工作,197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1年8月任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正局);2005年7月任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巡视员;2006年9月办理退休后,返聘回市政府办公厅工作。

  2017年7月,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