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薇美姿旗下口腔护理品牌舒客、舒客宝贝携手拜博口腔、大润发联合举办“健康口腔,从正确护牙开始”口腔关爱行动发布会,活动于广州大润发新塘店举行,三方共同启动舒客口腔关爱行动。

  联合口腔公益 护齿理念新升级

  活动当天,广州薇美姿实业有限公司KA总监林纬、大润发新塘店店总经理蔡可振、拜博口腔广州事业部市场经理邓君分别为此次启动仪式致辞。

  薇美姿KA总监林纬表示,薇美姿自创立以来,旗下口腔护理品牌舒客、舒客宝贝在为国民带来更专业、科学的口腔护理产品的同时,推广口腔护理新理念,致力于升级国人的口腔护理方式。未来,薇美姿希望能与大润发、拜博口腔等具备行业使命感的企业长期合作,构建“预防+护理+专业诊疗”的口腔大健康生态圈。同时,希望能汇聚政府、媒体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力量,共同关爱国民口腔健康。

  大润发新塘店总经理蔡可振表示,大润发有幸与舒客共同启动关爱口腔行动,未来愿意继续携手舒客,通过大润发的平台将口腔健康护理知识推广到千家万户。

  拜博口腔广州事业部市场经理邓君称,拜博与舒客拥有共同改善国人口腔健康的伟大愿景,未来将继续同行,持续推动国民口腔健康。

  随后,三方代表共同启动仪式,宣布“健康口腔,从正确护牙开始”舒客口腔关爱行动正式开启。

  活动当天,薇美姿旗下品牌舒客以嘉年华方式开展全民口腔关爱活动,现场设置了“护牙绕口令”、“一起打怪兽”等一系列趣味性十足的嘉年华有奖互动小游戏,其中舒客“小胖机器人”还与舒客宝贝新产品grush的游戏功能结合起来,让参与者在游戏中感受到智能刷牙的全新体验。期间cosplay产品舞蹈秀展示了舒客宝贝全新迪士尼IP形象——漫威英雄、苏菲亚公主系列的新包装产品。

  同时,现场还邀请了拜博口腔专家,为到场群众提供免费的口腔检测,吸引很多亲子家庭积极参与。即日起至8月22日,舒客、舒客宝贝在华南大润发75家门店开展关爱口腔惠民行动,更推出大力度的福利优惠,让更多消费者体验优质口腔护理方式,实现口腔护理产品升级。同期,华南大润发长安店舒客智护中心也持续在现场提供免费的专业口腔检测,开展口腔护牙知识讲座,惠民关爱口腔健康。

  改善国民健康为重任 口腔公益行动不止步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国民健康水平不断提升。然而,在口腔护理方面,国人却仍缺乏专业的口腔护理意识。据数据显示,高达98.0%的中国人正在遭受不同程度的口腔问题困扰,其中,5岁儿童乳牙患龋率为66.0%。作为行业领先企业,薇美姿自创始之初致力于改变国人的口腔护理意识,十一年来深耕口腔公益活动,并全面布局建设中国“口腔大健康”生态圈。

  2012年,薇美姿旗下品牌舒客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关爱小乳牙”公益工程,6年来走进全国超过20省85个城市,深入学校开展儿童口腔健康知识大讲堂,并且免费为儿童检查口腔健康,直接惠及儿童超过200万,口腔培育影响人群超3亿。

  “健康口腔,从正确护牙开始”口腔关爱行动发布会启动,旨在通过帮助更多国民改善口腔健康。秉持着爱与责任,舒客肩负口腔大健康的行业使命,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的同时,以公益行动持续传递着口腔健康。舒客希望以自身行动,建筑口腔行业的“健康梦”,实现中国口腔大健康的梦想蓝。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