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iphone8发布日期越来越近,业界动作频频,机乐堂作为苹果iPhoneiPad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时尚外壳、耳机音响等配件的全球高端品牌,在2017818日于东莞曼佧特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了机乐堂科技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主题为“8战终端,共享双赢”。机乐堂发布了多款iphone8专属保护壳、保护膜,以及一款引领行业风潮,开创商业新模式的打印机。而这一切,都是在机乐堂全球化战略下展开,彰显了机乐堂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下面为大家带来本次发布会的详情。

  机乐堂科技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于2017818日早上9点正式在曼佧特国际大酒店召开,上图为机乐堂领导合影,从左到右为胡勇、孙梅平、黄继才、张少华、总经理孙平军、杨胜昌、任贺迎、林三多,团队以8090后为主,朝气蓬勃,充满活力。

  本次发布会机乐堂邀请了全国的渠道,现场济济一堂,士气旺盛,彼此以家人、兄弟姐妹相称,可见大家对于机乐堂的信赖。而且发布会的安排也很贴心,不但将“家人”(机乐堂渠道代理商)的照片由公司的插画师绘制成漫画头像,更做成了VCR现场播放,掀起第一个小高潮;更表示在会后将会把所有漫画头像打印出来赠送给“家人”们,让人倍感亲切。在暖场过后,渠道事业部负责人黄继才宣布“8战终端,共享双赢”机乐堂科技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

  秋季新品由市场总监杨胜昌先生发布,杨胜昌首先回顾了机乐堂2015及2016年的经典产品及销售成绩,而2017年新品针对iphone8共计发布了志系列、莱柏系列、甲壳虫系列、蔚蓝系列、大黄蜂系列、星辰系列、经典凌派系列、威兹系列、幻影系列、富丽系列、暴风系列、莱尔系列、邦正系列、嬉皮系列、幕系列、锋行系列、莱昂系列、立方系列、巴璃系列,采用了众多创新的设计及工艺,引领行业风潮。

  保护膜类产品同样发布了4个系列,包括3D曲面、半屏、全屏覆盖、3D纳米。

  作为一个以年轻人为主要客户群体的品牌,机乐堂紧随时代潮流,邀请了两名知名主播Larlar及欢宝儿进行现场直播,吸引了超过数万观众的关注,让更多用户了解机乐堂品牌及产品优势。

  为了提升渠道的业绩,机乐堂邀请了三名业绩领先的渠道商进行现场分享,可谓是干货满满,让在座渠道商对于机乐堂信心更上一层楼。

  在会场旁边机乐堂精心布置了产品展厅,在发布会休息间隙,众多渠道、媒体记者来到展厅体验产品,其中专为女性设计的星辰系列得到了最多的关注。

  而本次发布会的最大功臣,就是iphone8,尽管尚未上市,但已经搅动了整个行业。机乐堂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外设品牌,率先拿到了iphone8的真机模型,并研发了多款保护类产品,可谓是一步先,步步先。

  而发布会的另外一个惊喜是机乐堂发布的可打印手机壳照片的打印机,其具体流程如下:关注机乐堂公众号→选择手机机型→上传照片→打印照片→将照片贴在手机壳上。其使用简单,而且维护使用成本很低,使用频次高,在现场体验之后,众多渠道商纷纷下单订购,很快将会在商场、店铺看到它的身影,将开启全新的商业模式,引领年轻人的新风潮。

  在产品体验之后,渠道事业部负责人黄继才先生主持订货会,渠道信心十足,订货十分踊跃,让发布会达到了当天的最高潮!

  机乐堂总经理孙总上台致词,感谢渠道商、媒体的大力支持,表示机乐堂将一如既往不断开拓创新,为渠道、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至此机乐堂科技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结语:机乐堂以全球化战略出发,不但提前拿到了iphone8真机模型,而且更是提前布局了iphone8整个产品系列,可见机乐堂的实力所在。而渠道商对于机乐堂也是信心十足,现场订货之踊跃即是明证。让我们期待机乐堂产品的正式上市及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