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金禧达人秀·2017盛大金禧杯·才艺大赛”广州赛区专场海选在地王广场落下帷幕,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晋级广东省半决赛的6支队伍分别是:舞美人、番禺大夫山舞蹈队、心弦乐韵艺术团、茶滘街炫舞飞扬艺术团、灿烂阳光队、番禺石楼秧歌腰鼓队。

  此次大赛由湖南晴天企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盛大金禧广东子公司、盛大金禧广州公司、盛大金禧海珠公司承办,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大臧吉康青稞米联合赞助。本活动特别邀请了五大重量级嘉宾担任评委,他们分别是国家级裁判、广州市体育舞蹈协会丽峰体育舞蹈俱乐部部长王晓峰,国家一级健身舞蹈社会体育指导、国家体育舞蹈二级裁判杜玮、盛大金禧广东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斌,盛大金禧广州公司总经理李瑞兰,盛大金禧海珠公司总经理杨杰华。

  《金禧达人秀》在全国九大赛区(北京、广州、深圳、湖南、湖北、江西、福建、四川、云南)同步启动,赛程分为盲选、海选、半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自登陆广东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本次广州海选赛更是火爆异常,经过盲选的激烈角逐,共有19支队伍成功入选,民间艺人、专业选手、老年舞队等齐聚一起,选手们都卯足了劲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整场比赛毫不保留地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上的激情盛宴。

  评委们对获奖胜出的选手们进行了点评,高度肯定选手们不俗的表现和扎实的功底,同时也指出选手们在着装、姿态和专业技能方面仍然需要进一步努力,希望选手们在半决赛中表现更为突出,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金禧达人秀由盛大金禧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冠名及承办,旨在给所有热爱表演、有才艺、有梦想的人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让更多的达人新秀在盛大金禧的舞台上成为璀璨之星。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我们的发展战略将不仅仅局限于金融服务,未来,盛大金禧将继续把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为中华民族产业的兴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