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前不久刚刚拿下金钟奖的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项,让人真心感叹人生不易,但惊喜却是会眷顾坚持努力着的人。

  然而,11日罗志祥在录制台湾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时却被爆出,背部旧疾复发仍坚持上节目,已经痛到无法主持,工作人员吓得赶紧将他送医检查,可在医生协助止痛后,小猪又执意回到摄影棚录影。

  这让人不禁想到,他之前说过的一句话“艺人要异于常人,艺人是没有生病的权利的”,与某些当红的艺人对比,小猪显得格外的努力和敬业。

  一直以来对小猪的印象都是搞笑,有活力,作为专业唱跳歌手的他,谁又能想到他背后其实经历了多少辛酸过往,嘻嘻哈哈的外表之下,他比任何人都来得拼!

  这么多年每次受伤生病,小猪都忍着不让人看出来,上一张专辑《够了》mv刚开拍就扭伤了脚,全程忍痛连蹦带跳,第二天走路都一拐一拐接着商演。

  在录制极限挑战的某一期,发着高烧还坚持拍摄。

“全能艺人”真不是那么好当的。“全能艺人”真不是那么好当的。

  一直以来,罗志祥为观众带来了很多欢笑,他用心提携后辈 ,尊敬前辈,谦虚、友好、 敬业,可以说,圈内鲜人能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