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陈奕利执导,张丹峰、熊乃瑾、岳跃利等明星主演的网络影片《站在风口上》在广州举行首发仪式。主演岳跃利、熊乃瑾,监制戢二卫及各路媒体大咖现身影片首发现场,揭秘“风口起飞”的“正确姿势”。

  岳跃利熊乃瑾同台,共谈健康创业经

  《站在风口上》是一部讲述创业故事的影片,“国民老爷”岳跃利在影片中变身投资人,熊乃瑾则饰演支持男主创业的贤内助,还有着自己的健康事业。

  本次首发仪式,岳跃利、熊乃瑾现场与众多粉丝和媒体见面,共同分享拍摄的花絮,并大谈健康创业经。通过出演本片,他们对事业、健康与家庭有了全新的看法。

  谈到创业,岳跃利表示,创业一定要有眼光,找准风口、持之以恒,要对自己有信心,现在大家都在关注健康,健康产业就是现在创业的“风口”。同时,岳跃利还表示创业还需要保持健康,要保持快乐、坚持适量的运动,如每天行走等,就能保持长久的好状态。

  熊乃瑾则指出,健康是一切的基础,做到健康、家庭、事业三平衡,才能在为梦想奋斗的路上,飞得更高更远。她还从女性角度指出,现代女性完全可以兼顾好事业与家庭。

  现实中真正的创业者、参演影片的四位无限极新生代业务伙伴,也亮相发布仪式,上演精彩的健康创业大PK,获得明星和嘉宾们的一致称赞。

  熊乃瑾化身“调养师”,分享调养心得

  除了畅谈事业与健康的看法外,身为“无限极首席调养师”的熊乃瑾现场还展现超强的“女友力”,分享了独门的健康“调养密招”。

  她提到秋季要注意润肺去燥,现场为大家推荐了一款非常适合秋季养生的广式老火靓汤。

  聚焦创业群体,向创业者致敬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呼唤之下,创业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站在风口上》聚焦于怀抱梦想的普通创业者,影片中,男主角陈焕(张丹峰饰)的健康事业被投资者齐岳(岳跃利饰)看中,开启了创业之路。创业过程中,因为理念不同而产生的矛盾、陈焕与女友吴宣琪(熊乃瑾饰)之间的感情纠葛、事业与健康的平衡,发人深思,值得每一位有梦想的创业者观看。

  出品方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永远创业”是无限极的企业文化之一,投拍以创业为主题的影片《站在风口上》,是希望鼓励更多的人要敢于坚持自己的梦想,创业过程中不能忽视健康、家庭、事业的三平衡。他还提到,在政策支持与人们健康观念日益提升的大环境下,健康产业正是创业的风口所在,希望每一位创业者都能找到正确的“风口”,追寻自己的梦想。

  首发仪式后,影片已经在爱奇艺励志上线,精彩内容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