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乐专场音乐会上演。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燕 摄交响乐专场音乐会上演。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燕 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卫康 通讯员姚瑶)昨日,“2017年二沙岛户外音乐季”拉开首演序幕,星海演艺集团大楼前的草坪上,广州交响乐团为专场音乐会精心准备了一份丰盛的中国经典音乐盛宴。

  在昨日的首场演出中,广州交响乐团带来了一场丰富的中国经典音乐盛宴。有恢弘大气的《红旗颂》,耳熟能详的陕北民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富有岭南色彩的《南海渔村》,歌颂党的赞歌《向往》《我们跟着你》,热血沸腾的《中国心》,知名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插入曲《第一交响序曲》等,各种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由具有相当规模和水准的广州交响乐团和著名歌唱家冯国栋、李思音、潘旭协力演出,在星海演艺集团大楼前的草坪上,为民众献上一份恢弘华丽的听觉盛宴。

  本场演出特从北京邀请著名指挥杨力,其任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教授、天津交响乐团常任指挥、中国交响乐团少年及女子合唱团常任指挥、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

  据悉,10月至12月期间的每场音乐会都将会于星期六、日16:00~17:20,在广东星海演艺集团大楼前的草坪与群众相约。

  2017二沙岛户外音乐季每场音乐会设有1000个场内观众座席,仍然延续往届户外音乐季“免费入场”的形式,让观众在大草坪上近距离感受音乐与阳光相伴带来的美好与惬意,若没能获得入场券的市民也可以在草坪外感受音乐会的精彩演出。

  户外观演:

  一、微平台抢票

  1.2017年“二沙岛户外音乐季”举办期间,“广州越秀发布” 官方微信平台将特别开通官方抢票专区,成功抢票的前100名网友可提前获得唯一专属二维码,届时凭二维码到活动现场的自助取票机即可直接扫码取票进场。

  2。“网演”官方微信平台将派发100张免费票,成功抢票的前100名网友可提前获得唯一专属二维码,届时凭二维码到活动现场的自助取票机即可直接扫码取票进场。

  3。“广州越秀文体”官方微信平台也将派发100张免费,抢票成功的市民可提前到越秀区文化馆领取实体票。

  二、现场领票

  大部分入场券于当天演出前1小时起在入场处向市民免费派发,市民凭身份证领取,每人1票,凭票进场。先到先得,派完为止。

  提醒:

  由于户外活动受天气影响较大,因天气原因可能导致演出活动临时取消,敬请市民密切关注活动主办单位有关通告。活动详情请登录广东省星海音乐厅网站www.concerthall.com.cn或网演中国官方网站www.wycn.com查询,也可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广州越秀文体”“网演”官方微信、微博,或致电020-8735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