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年11月20日(周一)17:00-21:00

  地点: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三楼广州厅

  十年,与几千年的人类文明史相比,似乎微不足道。但就是在这十年,我们共同见证了网易成功转型后的愈发壮大,共同见证了微信从无到有再到现在与我们的不可分开,共同见证了唯品会等广州企业海外上市的浪潮。作为广州互联网产业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回顾辉煌,展望未来,值此成立十周年之际,广州互联网协会携手复星南方总部,特别呈献以“星光之夜”为主题的十周年庆典闭门晚宴,打造广州互联网行业含金量最高的晚宴。

  [星光亮点]

  遇见十年 群星闪耀夜

  广州互联网协会携手复星南方总部,盛情邀请200多名互联网届各行业精英和领军人物出席“星光之夜”十周年庆典晚宴。代表广州互联网届“半壁江山”的贵宾将盛装现身晚宴红毯,打破传统互联网人低调随性的形象,优雅出席此次闭门宴会,与各优秀企业高层代表齐聚一堂,举杯共饮,共同庆祝互联网产业十年蓬勃发展。复星新技术与新经济产业集团副总裁丛永罡、广州基金副总经理刘志军、华为CloudBU生态伙伴合作部中国区部长陈亮、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杜兰、百度总部高管等将闪亮出席晚宴。更有酷狗音乐知名艺人亲临现场演出,为晚宴增添缤纷亮丽的色彩。

  互联网企业奖颁奖典礼

  互联网领军企业的年度大奖——“2017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颁奖典礼将在晚宴上隆重举行,现场将公布极具含金量的“广州互联网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项。届时,一众广州互联网标杆企业,将成为当晚的闪耀之星,与业界同仁分享获奖感言及成长之路。企业在艰难困境中摸爬滚打,其中心酸不得而知。全场嘉宾将与台上的闪耀之星,一同感受那些为创业梦想不断奋斗的岁月与热情。

  行业领军人物倾情分享

  复星南方总部作为本次晚宴的承办单位,将与全场贵宾共享此次互联网届的极致盛宴。复星南方总部投资总经理刘亚尼先生将为各行业精英及领军人物致欢迎辞。作为复星地产正式进军华南市场的重要标杆,复星南方总部将充分整合复星旗下金融、健康、文旅等板块的产业资源,发挥复星在综合金融(富足)和产业运营两大板块的优势,为区域内互联网企业提供资本对接、产业对接及资源对接等综合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