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代社区里,我们的生活体验,到底因何而不同?

  作为国内品质社区的标杆,星河湾找到了自己的答案——优质生活,不仅需要高品质的建筑,还需要充分的人文建设、情感交流、价值融通,共同形成美好社区的底色。

  一年一度的星河湾大会,正是星河湾在社区建设领域的核心尝试。这场“家宴”,已成为全国星河湾业主沟通交流、共享资源的平台,受到业主的一致“点赞”。

  自2009年以来,星河湾大会携手业主走过了9年时光。今年,星河湾大会将于12月18日正式亮相。届时,广州、北京、上海、太原、沈阳、青岛、西安将实现七城联动,共襄盛举。

  “星”式盛宴 为美好生活加温

  今年,星河湾大会以“让生活有星的畅享”为主题。短短八个字背后,蕴藏着星河湾对业主的尊重和关爱,也蕴藏着星河湾对美好社区的愿景——希望给业主更多享受和想象空间,让每一位业主畅享幸福生活。

第9届中国星河湾大会,让生活有星的畅享第9届中国星河湾大会,让生活有星的畅享

  事实上,从成立之日起,星河湾一直初心未改。它将打造“理想居所”作为发展主旨,坚持产品品质到提升生活品质上不断探索和创新,坚持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社区环境。

  星河湾大会,把星河湾的愿景落到了实处。通过这个平台,无数业主从陌生人成为朋友,继而成为事业伙伴;通过这个平台,业主们展示着各自的才华,歌舞书画无一不精,形成社区的文化沉淀;通过这个平台,人们真切感受到同住一个社区的温度,为优质生活出谋划策……星河湾的社区人本理念,尽显其中。

  数百场业主活动 承载悦邻时光

  除了星河湾大会,各式各样的社区服务与活动也不断上演。仅从今年来看,星河湾物业服务一再升级,推出了“星警”护航、专属宝库、婚庆礼宾、乔迁管家、企业主私属定制等特色服务,令人耳目一新。

  此外,据笔者统计,今年各地星河湾社区共举办了过百场业主活动,几乎覆盖了各个领域,包括李云迪生活家空间、宝库艺术空间、豪车试驾、满清文化大赏、时尚大秀、首届自行车环湾邀请赛、马光远财经论坛等等,其中不乏业界大咖的身影。

2017年7月,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成立,图为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先生向浦东星河湾业主赠送全自动保管箱  2017年7月,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成立,图为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先生向浦东星河湾业主赠送全自动保管箱

  以李云迪生活家空间为例,今年8月,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与星河湾集团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吴惠珍女士,共同为“李云迪生活家空间”揭牌。这是国内生活社区中首次引进艺术家的个人空间,标志着高端社区艺术文化已成为星河湾品质生活的标配。

  可以打动李云迪这样的艺术大咖,完全是因为星河湾用心打造的艺术作品和人文气质氛围。星河湾一直把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作为份内之务。

  “要为业主做实事,就要真正把业主的美好生活需求放在首位,满足业主的文化、艺术、健康等等需求。”正如地产界资深评论人所言,通过种种服务和活动,每一位业主都能从日常生活中感受到星河湾的尊重和关爱。

  家住星河湾,他们有话说

  在星河湾,业主们收获了美好的生活体验,也收获了浓厚的邻里情谊。

  “星河湾的服务大大提升了房子的附加值。在这里过日子,感觉幸福指数非常高。”家住青岛星河湾的匡先生告诉笔者,自己在第一次来到星河湾时,就决定在这里买房生活。事实证明,星河湾没有辜负他的期待。就拿物业服务来说,只要匡先生提出问题和要求,一定会及时收到回复跟进,物业人员与业主们形同家人。

  去年,匡先生首次参加星河湾业主大会,与邻居从陌生变得熟悉,对星河湾的凝聚力更加认可。在他看来,许多开发商都想举办类似的业主活动,但心有余而力不足。真正做到了、做好了的,只有星河湾。

  而在数百公里之外,沈阳星河湾业主杨先生也有同样的感慨。去年,星河湾八地联动的盛举,为他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这是星河湾全体业主的大聚会,真正有了一家人的感觉,我们都盼望着这一天。从星河湾大会就能看出来,星河湾提供给业主的远不只房子本身,而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星河湾充分满足了社会中坚阶层的居住梦想,吸引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在此栖居。笔者了解到,郎平、黄晓明、郭德纲、倪惠英等一批名人明星也选择了星河湾。“作为星河湾的业主,我觉得我很幸运。刚搬进来的时候,最担心五年以后小区还是不是这么漂亮?但11年来,星河湾越来越好,每天都有工作人员精细地清理、打扫,保持得非常好。”郎平表示,星河湾的邻居们友爱和善,常常相互串门、聊天、互助。

  所谓“千金买房,万金择邻”,星河湾的业主们基于同样的教育、品味、价值走到一起,共同营造出高水准的美好社区。而美好的社区,为每位业主的生活提供向上的力量,形成一个良性循环。在这里,感动与惊喜常在,美好与幸福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