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晖生前所在的车队李晖生前所在的车队

  1月3日,澎湃新闻从湖南株洲市市委宣传部获悉,当天早上株洲一公交车司机身体突然不适,在生命最后一刻将所驾驶的公交车稳稳的停靠到路边,说到“请大家下车,我不能送大家了”。

  据株洲市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早上5:50分,株洲公交公司T2路湘B08247号公交车司机李晖驾车从神农城出发,前往株洲430方向。当车从黄河路口站出发不久后,李晖突然不适。他勉强坚持着把车停靠在路边,说了一句,请大家下车,我不能送大家了。然后就昏迷不醒。

  车上当时有几名乘客,大家见状,赶忙上前救助。70岁的郭大爷帮其解开安全带,掐其人中,然后又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虽经医务人员紧急抢救,李晖还是离开了人世,年仅46岁。

  据悉,李晖从1999年进入公交公司,至今19个年头。这19年,他一直驾驶着公交车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没有发生过任何大小事故和服务投诉,工作尽职尽责,曾经连续3年被评为公司先进个人。谁都没想到,当天出车,是李晖最后一趟出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