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现场1月11日报道,今日有广州白云区棠溪的街坊跟我们爆料,说1月9日晚上8点多钟,当地国强大街附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一名男子浑身是血倒在地上,身上还有刀伤。到底发生什么事?

  视频中,只见一名年轻男子躺卧在血泊中,旁边还放着一台手机,此时,医护人员已经到场,但看上去,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这一幕发生在1月9日晚上8点多钟,广州白云区棠溪国强大街内,附近街坊介绍,当时,听到巷子传来阵阵嘈杂声,出来一看,男子已经倒下。

  附近街坊:不知道,看到的时候,人躺在那里了,很多血,好像是被抹脖子了。

  据街坊描述,男子年约30岁,身穿深蓝色上衣,见状,有人马上报警,公安、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并对男子进行抢救,可惜,最终伤重不治身亡。到底男子是如何受伤?记者重返现场,街坊对此事众说纷纭。

  有附近街坊称,他是那边被弄伤,跑过来的,被刀弄伤的,不知道谁,用的是水果刀。有消息指,男子最开始是在旁边一巷子被人持刀捅伤,伤口在心脏附近,随后,他快步离开,试图向外求救,期间经过该位置。

  附近街坊说,当时,这名男子就是从跟我身后这条小巷跑出来,但跑了几步后,他最终都因为体力不支,倒卧在我身处的空地上,当时,听到吵杂声后,附近街坊纷纷跑出来查看,看到男子躺在血泊中,身上已经受伤了,并且捂住伤口,可惜这个时候,他已经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知情街坊透露,男子与妻子在村内经营一衣服修补店,生活平淡,应该也没有与人结怨,至于他被人持刀伤害的起因,有人猜测可能与村内一些违规经营的麻将馆有关

  附近街坊:好像听说是跟打麻将有关,说欠钱什么的。

  附近街坊:行凶的有三个,好像抓了一个吧。

  据说,事发后,警方已经将其中一名嫌疑人抓获,昨天上午,曾到场指认现场。记者从白云警方获悉,目前,死者身份在排查,案件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