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印度男子带女友私奔 妹妹成“替罪羊”被活活烧死

纳依娜(Naina Choursia)纳依娜(Naina Choursia)

  海外网1月16日电 印度日前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社会案件,一名14岁的少女在家中惨遭两名陌生男子殴打,并被活活烧死。原因竟是少女的哥哥与女友私奔,因此遭到女方家人的报复。

  台媒援引《印度时报》报道称,印度博帕尔14岁的身障少女纳依娜(Naina Choursia)在家中被两名男子闯入暴打,其后在她身上泼了煤油,并点燃。据报道,1月1日,纳依娜的哥哥狄帕与一名17岁少女私奔,少女在家中留下一张纸条,表示是自愿跟狄帕离开的。但是少女的家人表示不能理解,少女的父亲阿尼赫崔(Radhamohan Agnihotri)指控狄帕诱拐并绑架了小女儿,因此报警处理,但一直找不到女儿。

  6日晚,纳依娜一人待在家中时,突然被两名闯入的男子殴打,身上被淋上煤油点燃。邻居听到了惨痛的尖叫声后赶来,将纳依娜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经诊断,纳依娜全身有85%烧伤,第二天,纳依娜还是因伤势过重,不幸离世。纳依娜生前向家人透露,事发时自己不断求饶,但两名男子却丝毫没有留情。

  警方调查后发现,嫌犯的身份为私奔少女的哥哥安尼赫崔(Radha Mohan Agnihotri)和他的姐夫提瓦里(Amit Tiwari),他们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向狄帕的家里施压,两名嫌犯目前均已被逮捕。警方也发出了通缉令,搜寻狄帕与私奔少女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