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同时也是春节前夕,不少明星选择在社交网晒恩爱,不过有一对大家喜欢的豪门夫妇就选择静悄悄出游。

  直到有网友在飞机上偶遇他们两夫妻,才知道他们一家人选在情人节当天出游,他们是豪门清流——霍启刚郭晶晶。

网友大赞这对豪门夫妇有教养无架子,而且晶晶真人素颜也非常漂亮。网友大赞这对豪门夫妇有教养无架子,而且晶晶真人素颜也非常漂亮。

  偶遇“晶刚”的网友来自广东,虽然没有透露他们的目的地,但就提示了这是“春节假期”,估计应该是出国旅游。

  网友先与霍启刚父子在候机大楼合影,之后与郭晶晶在机舱上合照。

  霍启刚显得很亲切,郭晶晶则有点腼腆,至于两人儿子就没有出镜,很聪明地躲在了父亲的身后,霍启刚细心地遮挡了一下孩子的脸,他的手上还戴着婚戒。

  晶晶一贯地朴素,穿着一件红色运动衣,从三人合照的背景来看,格局有点像长途客机的头等舱。

  此前,霍启刚接受访问的时候,曾经表示他们一家每年春节长假都会去滑雪,培养四岁多的儿子霍中曦对体育运动的兴趣,而霍中曦遗传了妈妈的运动基因,三岁开始学习滑雪,霍启刚形容他“滑得很不错”。

  而港媒也多次拍下他们低调出游的照片,即使是同时带两个孩子出门,他们身边都不会有保姆跟保镖,最多就让晶晶的妈妈帮忙一起看孩子。

不知道这次他们是否又出国滑雪呢?不知道这次他们是否又出国滑雪呢?

  对于“晶刚”夫妇,几乎每一位见过他们的路人都留下深刻印象。

  像之前,晶刚到广州南沙出席活动,就有现场宾客目睹霍启刚“宠妻”的一幕。

  而南沙游艇会的工作人员,也在冬天收到了霍启刚夫妇送的礼物——保暖大衣,足证晶刚待人友善。

  大家都说,霍启刚看着妻子的时候,眼睛里好像有星星一样,闪闪发亮,希望他们两夫妻永远恩爱,继续将豪门清流的神话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