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9点半左右,南京龙蟠中路和长乐路交界处十字路口处发生了一起车祸。据目击群众称,当时,一辆黑色轿车从龙蟠中路南向北行驶,在十字路口中间撞到一名骑行电动车的女子后继续前行,直至撞到人行道电线杆处才停下。

车祸现场车祸现场

  目击群众称:车子停下后发动机还在发出响动。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交警三大队正在处理此事,司机已被带走调查,现场环卫工人已经清理完现场。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车祸现场车祸现场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评论:“ 怎么没把他自己撞死!原谅我这么气愤,自己作死就算了,别人骑车好好的飞来横祸!”“ 妈的,飞来横祸啊,才30几岁,如果是一位母亲呢,孩子多可怜,想死自己随便死出来害人”“ 我妈去年大年三十前一天被一个酒精浓度245的人撞伤住院,车子过险,而且司机有多次酒后驾车记录。结果又怎么样?我妈骶骨骨折,腰椎间盘突出,住院几个月。醉驾的拘役几个月!仅仅是拘役。至今只认了我妈住院期间医药费和误工费。至于赔偿?遥遥无期。我就是南京人!我希望再无此事发生!”

肇事者被带走肇事者被带走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