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凌晨,广州省增城市市民覃先生开着摩托车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后,覃先生向乘客收取15元车费,但该乘客称自己没带钱,要等朋友来接他,让朋友垫付。覃先生信以为真,一边玩手机一边等待,没想到在等待期间,该乘客趁着覃先生背对他时,用刀插向覃先生的后脑。

覃某后脑被刀扎入照片覃某后脑被刀扎入照片

  覃先生告诉记者,他突然感觉像触电一样,一下子倒在地下。用手摸了一下才知道后脑被刀扎了,倒地喊救命也没人听见,便自己开着摩托车到派出所报案。民警见到覃先生满脸是血,赶紧把覃先生带去医院救治并通知了他的家属。

  据医院刘主任介绍,尖刀匕首正好插在覃先生枕部后脑8公分深度的位置,当时覃先生的情况非常危险。

覃某x光图覃某x光图

  经过5小时的手术后,医护人员安全地将刀去除。经后续的恢复治疗,覃先生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仍需要住院观察。

  7月21日,广州增城警方发布通报:7月15日零时许,事主覃某(男,33岁,广西人)驾驶摩托车搭乘一男子到增城区新塘镇田心村附近时,被该男子持水果刀捅伤头部。接报警后,增城警方立即将覃某送医院救治,同时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经缜密侦查,增城警方于7月21日9时许在河南省驻马店抓获犯罪嫌疑人郝某(男、18岁,河南人)。

广州警方通报广州警方通报

  经初步审讯,郝某供认了7月15日凌晨在增城区新塘镇持刀捅伤一名男子的事实,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法制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