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羊网讯 记者李焕坤、张豪报道:17日上午约8时,车陂南一烤鱼店着火,主要燃烧物为餐具及一些干货,燃烧面积约6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今日上午8点10分,市民林女士乘坐40路公交车往黄埔大道方向,在车陂公交场附近看见马路对面有建筑物燃烧。“当时火势很大,熊熊燃烧!看不清是什么建筑,感觉是一家临街商铺。”

  8点18分,市民陈先生从车陂南地铁站c出口出来,准备往公司方向走,这时候看到前方烟雾隆隆,还有消防车呼啸而过。“一开始看到了三辆消防车,我接着走,又看到了好几辆。感觉烟很大,但火势感觉已经不大了。”

  9时许,记者来到火灾发生地点。该地点位于距离车陂南地铁站c出口500米的一条食街,大多经营烧烤,起火店铺为一家烤鱼店。记者在现场看到,火已经完全被扑灭,路面湿滑,有灭火痕迹。“店铺后面堆放杂物的地方烧了,前面迎客的地方倒没什么损失。因为都是晚上营业,所以没有人在里面,没有人员伤亡。”该烤鱼店附近店主告诉记者,“可能是帮工不小心导致的火灾,今天早上我见他离开了5分钟,店铺就着火了。”记者了解到,燃烧物主要为餐具、桌椅、冰箱、啤酒瓶等干货,店主告诉记者损失不算大。

  广州消防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火灾发生在烤鱼店,主要燃烧物为餐具及一些干货,燃烧面积约6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