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近日,荔湾区的詹先生发现3岁儿子佑佑(化名)下体出现红点,让詹先生气愤的是,他从孩子口中得知竟是老师用针扎的。詹先生表示,希望幼儿园方面能给个说法。对此,涉事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警方已介入调查,暂不便回应。目前,荔湾警方已介入调查。

  家长:孩子称在幼儿园被老师用针扎

  据詹先生介绍,他的儿子佑佑今年3岁8个月,16日开始去荔湾区的芳华实验幼儿园上小小班。8月17日晚上,佑佑放学回到家后称下体疼痛。结果爷爷一检查,“发现下体有疑似针眼的红点小伤口。”詹先生说,后来他下班回到家后询问佑佑,“孩子说是老师在厕所里用针扎他的。”

  当晚詹先生将佑佑送到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检查。记者从詹先生提供的医院诊断证明看到上面写着“左阴囊表皮见一红点。” 詹先生说,医生告诉他,如果是自己挠的话不是那样子的伤口,“也不像虫子咬的,类似针扎的,有一定的深度。”

  詹先生说,第二天他找到幼儿园要求查看监控,但没有发现有老师打孩子的画面。不过其中一个画面引起了詹先生的注意,“监控看到孩子被带到厕所,出来的时候孩子在抹眼泪。”詹先生说,事后他也报警处理了,警察和医生都单独问过孩子,“孩子都能说被针扎的,在厕所里面。”

  警方已介入调查

  詹先生说,幼儿园方面对此表示否认,觉得孩子说的话不能当真。“孩子现在都不想去上学了,”詹先生说,孩子才去上了两天学就发生这样的事,让他觉得很难受。昨日詹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他准备为孩子办理转学手续。

  对此,涉事的幼儿园吴园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警方已介入调查,暂不接受采访,等有调查结果再进行公布。

  广州荔湾警方于19日通报:8月18日,荔湾警方接到群众詹凯报警,称其3岁多的儿子被芳村某幼儿园老师虐待。接报后,荔湾警方迅速安排民警到幼儿园核实情况,并向该家长进一步了解情况。据报警人詹凯称,其儿子说(8月17日)在幼儿园上学时,在厕所内被一名老师用拳头打肚及用针刺私隐部位。 目前,荔湾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