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芒老师:转发这个小吴,从今以后没有人会骗到你,没有商家会欺诈你,就算维权也能立马成功!! #发际线男孩表情包#

网友评论网友评论

  @小可:哈哈哈哈要笑疯了!网络上大家觉得很欢乐,真的是因为你长得好可爱

  @77Chiron:“我是店长,其他我不懂,坑人我懂”

  @黎車鸡:小吴长得挺别致的

  @王安石:这个眉毛很适合去拍喜剧片

  @深海之寻lj:今年1818最佳预定,这个小眉毛注定要进各个盘点哈哈哈哈哈

  @林更新唯一直男粉:非常同情小伙子,但我还是想笑,对不起!

  @小林:搞笑归搞笑,希望小吴的事情,可以得到圆满解决

  小吴火了,有点不适应

  节目播出之后,让小吴没想到的是,他一夜间就火了起来,小伙子说有点不太适应。

  昨天晚上的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关注到了小吴的表情,在微博上大量的转发评论,截止到今天傍晚6点,已经有3000多万的阅读量,以及7万多的转发和评论量,包括人民日报等微博也进行了转发。大家一方面关注事情进展,还有人收集制作小伙子的表情包来,记者今天再次见到小吴时,他表示有点不太适应。

  小吴:“好多电话打过来找我(是火了还是?)火了,就相当于让我代言,我到现在都还很懵,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火的,到现在都很懵。”

  小吴说自己才18岁,对着突如其来的关注有点吃惊,自己的表情包上了热搜,自己的微博账号也火了,被人搜出来转发后,几个小时里就多了上万的粉丝。

  小吴:“最开始才几个,现在相当于根本打不开那种(我看很多拿你的头像做表情包)我的意思最好是不要(但我看你自己的微博也在发)如果实在没办法,大家开心就好。”

  小吴的同事:“每一个评论都能戳中我们的笑点,就是表情包嘛,太搞笑了,还是这样的状态(你放松也是这样的状态啊?)对啊,我放松也是这样的。”

  再次来到店里,昨天那位店长已被开除

  很多粉丝给小吴留言,大家是善意的关注。小吴说,给大家带来快乐,自己很荣幸,但还是希望大家关注理发的事情。他说昨天下午市场监管部门介入后,店老板已经把2500块钱退给他了。今天他跟同事又去了店里,店老板在门口等着。

  杭州上城区尚进养生spa店 臣老板:“他那个所有款项已经退掉了,我们也会主动要求停业两天,第三个我也道个歉,昨天那个店长已经被我们开除,他这种事情,这么高的价格,作为我来讲,我也不知道,如果不出这个事,我也不知道。”

臣老板说, 那个叫俊超的店长已经被他开掉了,收这么高的价码,他不知情。臣老板说, 那个叫俊超的店长已经被他开掉了,收这么高的价码,他不知情。

  杭州上城区尚进养生spa店臣老板:“我们怎么可能有收这么高的价目出来呢(昨天说有价目表?)所以说(其实是没有的?)对对 (这个是什么呢)其实就是想把鬓角修掉,去了以后不长,可能是这么想的,不长,正常头发剪了还是要长(别人的发际线都是希望拉低你让他不长?)这个可能是沟通上存在问题。”

  相关部门已介入

  臣老板说,小吴做的这些项目,并不在他们服务范围内,能服务的项目都在店内挂着,这时记者发现营业执照也挂了起来。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人员:“我们就是按我们的职责范围内进行检查,有消费的投诉单,钱退了,反正后面这个事我们再进行一个检查。”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维权科的王科长表示,消费者的问题解决了,但店里的检查才刚开始。他们对当天的消费清单,营业执照,会员卡等资料进行采集。价格的问题,将由一同到来的杭州市上城区物价检查所的工作人员现场采集。

  杭州市上城区物价检查所 工作人员:“所有的收费项目都在这里,这些,是另外的,这些都没有的,这个当天特价6800,是嫩肤的价格是吧,四次。”

  杭州市上城区物价检查所 胡所长:“标价上面做的项目,没有体现出来,主要是这个问题,其他的调查了再说。”

  高价理发将加强监管

  胡所长表示,凡是消费的价目,都要在店里进行公示,他们会进行采集然后调查。

  杭州市上城区物价检查所 胡所长:“认可,又另外一回事,不管你认可或者怎么样,我们要求要在这个上面公示,我看这么多的,消费者都来认可。”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维权科的王科长:“首先来讲,员工的行为,一定是代表经营者的,不管你是店长也好,工作人员也好,他的行为一定是代表经营者本身的,经营者本身一定要负责任的。”

  王科长称,针对理发类的高消费维权,他们接下来加强监管,发现一起严查一起。

  来源:1818黄金眼、腾讯视频、微博小秘书、新浪微博、钱江晚报

  编辑:Ra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