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阿里巴巴官方微博,2019年9月10号,马云将不再担任董事局主席,CEO张勇接任。马云未来专注公益、教育,助力中小企业、年轻人和女性发展。

  随后,阿里巴巴官微发布了马云的新名片。

  为什么是张勇?

  将在一年后接任董事局主席的张勇,被马云称为合伙人机制下人材梯队中的“杰出商业领袖”。

  马云在公开信中高度评价张勇:在担任CEO的3年多中,张勇以卓越的商业才华、坚定沉着的领导力、超级计算机一般的逻辑和思考能力,带领阿里取得了长远发展,连续13个季度实现阿里巴巴业绩健康持续增长,已经证明自己是中国最出色的CEO;更因为他的战略格局和组织文化传承上的担当,阿里巴巴的接力火炬交给他和他领导的团队,是马云与阿里巴巴合伙人群体现在最正确的决定。

  “他和他的团队已经赢得了客户、员工和股东们的信任和支持。我对阿里巴巴的年轻一代充满信心!”马云说。

  网友热评:

  老师的梦想是当马云 马云的梦想是当老师

  欢迎马云加入老师队伍,他的到来将拉升老师的平均工资!!!

  想赚钱就赚钱,想教书也能教书,真的很酷

  祝马云老师教师节快乐

  来源:阿里巴巴官微、环球时报、微博网友

  编辑:广州日报全媒体

  看完了点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