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男子酒后爬窗猥亵女邻居,潜逃后被民警抓获。近日,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对蒙某强制猥亵案提起公诉,法院一审判处蒙某有期徒刑八个月。

  2018年4月19日凌晨2点,居住在南山区某公寓的郑女士正在家中睡觉,可能因为睡眠浅的缘故,她隐约察觉到有个人站在她床边,然后突然压在了她身上。郑女士大叫“谁啊”,可对方并不理会,开始对她亲吻起来,还掀开被子将她的睡裙往上掀,郑女士极力反抗,并打开台灯大声呼喊正在一旁熟睡的室友唐女士,但是台灯很快又被对方关上。睡得迷迷糊糊的唐女士听到声音后,睁开眼发现一个陌生男子正在猥亵郑女士,赶忙用力推开。该男子发现自己已经暴露,立即从房门逃跑。

  事后,郑女士向公安机关报案,作案男子蒙某很快落网。据蒙某供述,案发当晚他跟朋友在外面吃宵夜,喝了很多酒,回到自己所住的公寓时,看到有一家住户的窗户没关,于是借着酒劲翻窗入户,对被害人实施猥亵,他说之前与郑女士互相并不认识。事情败露后,他依然到公司正常上班,直到4月26日听说有警察到公寓找他,才开始潜逃,但最终还是被抓获。

  深圳检察官提醒:现在天气炎热,很多市民夜晚喜欢开窗纳凉,这种做法很有安全隐患,建议大家晚上睡觉前一定要记得关紧门窗,尤其是独居女性。

  (深圳晚报记者 伊宵鸿 通讯员 邓桦)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