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fox59网站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里普利县一个14岁的少年亲手杀死了两个弟弟妹妹,他们分别是只有23个月大的德西蕾(Desiree McCartney)和11个月大的纳撒尼尔(Nathaniel Ritz),而少年的作案理由竟然是不想弟弟妹妹长大后要像他一样生活在做家务的“地狱中”。

  2017年5月6日,23个月大的女婴德西蕾在家没了生命迹象,验尸官表示她是窒息而死;3个月后,11个月大的男婴纳撒尼尔也在家中死去,验尸官确认他也是死于窒息。德西蕾、纳撒尼尔死亡时,家里还有一个13岁的哥哥、母亲和母亲的男友(纳撒尼尔的父亲)。而多人向警方透露,正是这位小哥哥非常奇怪,经常说一些令人不安的话,包括“他对小猫所做的一些事情”,随后警方开始关注这位13岁的少年。

  2017年9月5日,少年的母亲联系警方,称儿子在家中残害一只小猫“到几乎杀死它的地步”,母亲还表示,儿子的脾气之大使她想到“绿巨人”。据家人透露,少年还曾因为被抓伤而发疯,将一只小猫弄死,小猫“浑身是血,内脏都流了出来”。

  事后警方找到少年谈话,他谈论了自己被踢出学校的事情,说厌倦被其他同学欺负。当谈论到弟妹的死亡时,少年说和上帝讨论过他们,但他不能透露谈话的内容,在警方的一再要求下,他又开始分享自己在弟妹死后做的梦,梦里他从地狱与火焰中拯救了弟妹,在天使的帮助下解放了他们。少年向警方强调“不打算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但必须让他们从地狱中解脱出来”当警方问他地狱意味着什么时,他简单地回答“做家务事”。

  报道称,多名家庭成员告诉警方,少年承认在弟弟和妹妹的头上盖了毯子,直到他们“停止制造噪音”。今年8月28日,少年被正式拘留,9月6日,检方上诉指控少年犯下两项谋杀罪。少年9月10日首次出庭,法官下令对他进行精神评估,以决定他是否能够接受审判。

  据悉,如果少年在青少年法庭被判刑,在18岁就可获释,当地检方提出申请,将他引渡到成人法庭受审,同时检方也不排除起诉孩子父母的可能性。封面新闻综合编译 KeiCh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