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新闻通过权威渠道获悉,李某某真名李娟。

  在李娟工作过的河南辉县市,近年来已有多名官员被查。其中包括早年担任过辉县市委书记的崔学勇,以及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甘桂玲、辉县市人大党组原副书记原全琴、辉县原副市长秦春明等人。

  公开资料显示,崔学勇,1960年出生,历任新乡市政府副秘书长,原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辉县市委副书记、市长,辉县市委书记,新乡市副市长等职,2015年1月落马。

  2015年9月,中央纪委曾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新乡市委原书记李庆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新乡市纪委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问题的通报》。通报中,崔学勇与另外两名已落马的新乡厅级干部被河南省委点名批评,称“3起案件涉案金额特别巨大,社会影响特别恶劣”。

  2015年12月,《安阳晚报》刊发报道披露崔学勇职务犯罪案件由安阳市人民检察院参与查办。

  一份来自中国裁判文书网的刑事判决书显示,2016年8月,安阳市文峰区人民检察院就新乡市恒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随武单位行贿案提起公诉。安阳市文峰区人民法院审理查明,2005年-2008年,张随武陆续送给崔学勇财物共计44余万元。其中有一套价值近30万元的房产,曾应崔学勇要求转到一位李姓人士名下。

  此后法院作出一审判决,新乡市恒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犯单位行贿罪,判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张随武犯单位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有关崔学勇及李娟的获刑情况,截至发稿前尚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