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双11”刚结束,你还在盼望你的快递吗?然而今天早上,渝广高速一车快递全被烧光!据悉,该辆货车上装的是从重庆渝北集散中心装车,发往广安的快递包裹。

  11月14日7时12分左右,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突然接到报警称,一辆车在高速公路自燃了。

  执法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辆快递货车停在G85银昆高速渝广段出城方向32公里处的应急车道,车辆冒出滚滚浓烟,火势越来越大。

  驾驶员自称,该辆货车上装的是从重庆渝北集散中心装车,发往广安的快递包裹,当他驾车行驶到该路段时候,突然在反光镜中发现车辆尾部冒出浓烟,就赶紧靠边停车,准备自行灭火。但打开车厢却发现货箱内火势很大,就急忙报警求助。

  高速执法队员到达后,立即对现场进行管控,消防人员也及时赶到现场灭火。由于处置及时,管控有力,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也未引发二次事故。目前,火已扑灭,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