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 实习生 马聪骜)12月5日,知名游戏测评网站IGN中国运营公司拖欠员工薪资、断缴社保一事引发关注。5日晚间,IGN中国运营公司法人朱浩彬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上述事情,表示正在解决。

  12月5日下午,知名游戏测评网站IGN中国前员工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今年7月至今,IGN中国运营公司在员工不知情的情形下,断缴员工社保,并拖欠了自己三个月工资。“最早是同事在今年9月看病无法使用医保时发现的,要不然我们还不知道。”

  王先生介绍,2017年5月他入职IGN中国运营公司,主要从事内容编辑工作,之前工资和社保公司方面从来没有断交过。因今年7月份开始,公司拖欠员工工资,王先生在11月的时候申请离职。“离职后我向北京市朝阳区仲裁委员会提出了劳动仲裁申请。”

  据了解,IGN是世界知名游戏新闻媒体,总部位于美国,官网显示用户覆盖115个国家,2017年ING中国网站建立,主要生产游戏测评、攻略、视频节目等内容。

  天眼查显示,IGN中国运营公司是北京岸基恩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为朱浩彬。今日晚间,朱浩彬向新京报证实拖欠员工工资、断缴员工社保一事。朱浩彬表示,拖欠员工薪资、断缴社保事情没有网友说的那么夸张,目前正在通过法律程序解决。